独孤寄鹤

暖你一千岁。
佐鸣双担,他们有那么好TAT

【佐鸣】神话


@你和意外哪个先来 欢迎回来呜汪…大力涌抱!
大概是原著向,一个对二哥革命成功的假设。轮回梗。
因修发愿永世争斗,但是如果是佐鸣的话,大概会发愿永世相爱吧。
是糖,看我真诚的眼睛。
其实只是脑洞的一些片段…不过大概的我觉得也讲明白了(x
很短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补充内容。


千鸟悲鸣着穿过胸膛。
不住滴落的鲜血融入奔腾不息的川流,仿佛千年纷争无休的宿命。
“咳咳…六道爷爷说…这是因陀罗和阿修罗的终结…但是…我以漩涡鸣人之名起誓…只要世间的爱还存在…我就会…找到你…”
因生命急速流失而变得苍白的唇瓣无声开阖,一个充斥着血腥气和苦涩的吻擦过鬓角。
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少年逐渐无力的身躯滑落下来,砸进冰冷的河水里。
“我不会…放手。”




听闻世界最高处的石像是神的化身,每逢世间纷乱骤起,便会应憎恨苏醒降下神罚,令仇恨消弭,复归和平。
“神曾长存于世间。”
“我曾经考察过一处上古宗族的遗迹,那里的石碑记载着,神也曾经是人。他是背负世间所有黑暗而生的英雄,承受了最深的憎恨却有一颗慈悲的心。他有着当世无匹的力量,在他的统治期间,曾实现了长久的和平与繁荣,但人们十分畏惧他,称他为“鬼”。后来出于一些我们暂不知晓的原因,他和他的宫殿一同消失于世间,成为了一个渺无踪迹又确实存在的传说,后来人们就慢慢称他为神了。”

“人也会化成石像么?”
“或许是一个人站在世界顶端太久,太寂寞了吧。”
“我想要去寻找他。”
“为什么?神虽然对人类慈悲,但在历史记载中也曾降下雷霆手段。”

“我总是梦到一个背影,我觉得那就是神。”
“看到他孤独地背负世界的样子,不知为什么,我就觉得好心痛啊,无法置之不理。”

白发老人笑着,揉了揉孩子灿烂的金色脑袋:
“那就加油长大吧。”



他于沉眠中苏醒。
世间的平衡并未被打破,而他感知到了同源的气息。
来人有着阳光一样灿烂的金发,大海一样湛蓝的眼睛,两颊的六道胡须为他平添了几分孩子气。
历经了千年的轮回,居然还是那副傻乎乎的模样。
他的太阳。
“对不起,我回来了。”
他感到胸腔干涸已久的血脉复又搏动起来
“哼,真是让我久等啊。”
他微笑了,有温热的液体划过脸颊。




神变成了人。



end.



那啥,暴露年龄地说一下,其实脑洞来自神话电影和主题曲,虽然后来可能放飞的比较厉害了233

转世的鸣人的设定其实是考古学家,因为他从小一直梦见二哥(x 

于是为了找寻他选择了这样的职业,emmmmm,不过最后找到他其实是出于查克拉的感应,随着成长他的记忆会逐渐补全。总之是个生世牵绊的he啦

评论(1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