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寄鹤

暖你一千岁。
佐鸣双担,他们有那么好TAT

【佐鸣】For you


#鸣人生贺
 #伪你x鸣,不过“你”仅限于宇智波佐助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#撒糖不要钱啦


1、

情人节。
你早早地出门去花店挑一束犹带晨露的向日葵,自动忽略了山中惊异的眼神。
第四次忍界大战后,鸣人成为了忍界的偶像,正值年少的男女们最憧憬英雄,在街上就被围住赠送礼物是常有的事,不远万里从别国赶来表达谢意的也不在少数。
这也是你今天在这里的原因。
作为宇智波你有诸多目的和责任,而作为佐助,是的,你遵从本心,承认他是你唯一想为了自己拥有的东西。
你并没有十分的把握,却也绝不可能坐视他走向别人。
你惯于接受他人的青眼相加,主动追求却是实打实的第一次,不免有些犹豫不定
却正遇上目标人物路过。
眼尖如你早发现了被他藏在身后的花束,暗忖此事已不可徐徐图之:
“鸣人,我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他看到你郑重其事的样子突然紧张了起来:
“可恶!你给我等……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
“我喜欢你!”
你们用“不答应就打一场”的表情面面相觑,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他大大咧咧地交叉双手枕在脑后,与你并肩而行:
“这下,好像都不用回答了吧。”
“告白还要抢着来,真是吊车尾的。”
“这种事情上我才不想输给你!”
 
2、

第一次约会是在拉面店。
真是毫无悬念的选择。
你在心里无奈地叹着气,觉得吊车尾实在缺乏浪漫细胞。却忘记了对方一开口,你就只想顺着他。
海碗蒸腾着热气,他隔着一层水雾望向你,面色被熏得有些发红:
“小时候伊鲁卡老师经常带我来一乐吃拉面。大概就是从那时起,我觉得一乐拉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。”
“伊鲁卡老师是第一个对我好的人。”
“而佐助是我的第一个朋友。”
现在是你的男朋友。你腹诽着,恶意揉乱了他的一头炸毛。
“组成第七班后,卡卡西老师也会带我们来吃一乐。那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,我从小没有父母兄弟,而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。”
“后来我每次和七班一起来一乐,都会想着如果你在就好了。”
“而现在你就在这里,我真的很高兴。”
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你望进去只觉心下酸涩,却又盈满温柔
“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
 
3、
 
你将宇智波大宅略作修缮,檐角挂上了狐狸风铃,拨动时便发出清脆声响。听闻他修炼九尾模式时曾失败变作小狐狸模样,大抵比这木雕还更蠢笨几分。
把自己的小公寓搞得一团糟的吊车尾做起清洁来意外地能干。他推开窗,随着久闭窗轴转动的吱嘎声响,阳光洒入。
往昔的冰冷正渐次褪散,而眼前之人如此温暖。
 
4、

“怎么突然决定搬家了?”
“公寓隔音太差。”
众人纷纷露出了“原来你是这样的宇智波”的表情,只有吊车尾还不明所以。
你坦然迎上恋人疑惑的眼神,一脸正直地转移了话题。
秀恩爱的感觉,挺好。
 
5、

黑色的和服,衬以纯白内里,后领印上团扇家徽。
你赠予他的成年礼。
他向来偏爱亮色,鲜有着黑之时,你为他系上束带,又将衣襟妥帖抚平。
青年长成的躯体被华装层层包裹,庄重的正色令他少了一分跳脱,愈发挺拔沉稳。
那是独属于你的标记。
而你已经在想像亲手将这身衣装褪下的时刻。 
 
6、

你向来不愿见他痛苦难过,因为那同样会令你心如刀绞。
而此时他眼中氤氲的水汽却令你兴奋难抑。
人前的他少有脆弱的流露,在众人眼中他总是可靠和强大的代名词。
 而在这样不为人知的时刻,他躺在属于你们的床铺上颤抖失神,偶尔溢出的呻/吟里呼唤的全是你的名字。
 
他的欲念,他的渴求,他的迫切,他的崩溃。
都由你一手掌控。
 
 你促狭地加大了攻伐的力度,吞下他将将出口的惊呼。
这样的认知令你满足又安心。
 
 7、

感应到他的查克拉骤然衰弱,你不及思索便发动轮回眼来到他身边。
落脚处正是木叶的修炼场,他倒在地上,身侧散落了数个修炼飞雷神用的苦无。
你查看了一下他的情况,发现并无大碍,看来只是火影辅佐事务繁忙,加之修炼时空间忍术太拼命导致的脱力。
叹了口气,你揽起他的背脊和膝弯将他横抱起来,决定等会去跟卡卡西请个假。


8、

 火影接任仪式。
你看着卡卡西发表卸任演说,为身边人理好绣上“七代目火影”字样的崭新披风:
“如果有那么一天——”
他看上去紧张又愤怒地想要打断你不详的谶语,却在你的注视里安静下来
“我不会把眼睛留给你。”
你不想成为他的牢笼,却也发现自己已然无法放手
“我会带你一起走。”
他埋首在你肩头,闷闷答到
“我早就发过誓了吧。”
 
9、

 五影会议期间,作为主办的木叶七代目事务繁忙,便遣了影分身来交接任务。
你看着过分欢脱的影分身絮絮叨叨地讲着这回要好好接待一下朋友,凑近去递过一个眼神。
影分身怔了片刻,被你随手遣散。
无他,只是个不太过分但足以令正在会议的火影面上一红的小伎俩。
 
 10、

你在树下稍事休憩,感知到熟悉的气息靠近,不动声色。
“火影大人亲自到来,是有要事相商?”
他有些恼怒地给了你一个树咚,气势挺足,耳尖却有点红
“想你了就不能来吗?”
你微笑着在他眉间印上一吻,顺势将人拥入怀中
“欢迎之至。”



End.


鸣人生日快乐!爱你一辈子!
我们佐鸣那么好!(*/ω\*)

给我点推评我就给你爱的么么哒w

评论(30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