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寄鹤

暖你一千岁。
佐鸣双担,他们有那么好TAT

佐鸣迎新Day 10

拍子超棒的!我拖了后腿xxxx

【2018佐鸣迎新会】:

双人组




文手:独孤寄鹤


画手:拍子





奇妙的约会(片段)by独孤寄鹤


#私设20岁的火影鸣


#佐鸣都是单身


“鬼屋里的鬼都是工作人员假扮的,佐助你你你不要害怕!”


火影大人强笑着如是说,话音里的颤抖却叫人分不清究竟是在宽慰友人还是暗示自己了
奈何有时候心理暗示越强越容易起到反效果,至少此时的火影大人已经被自己的脑补吓得脸色发白。待踏进鬼屋,他能保住的最后体面大抵就是不要大叫着跳到友人身上去了。


不同于瞪着一双圆眼摸瞎的鸣人,佐助的夜视能力极佳。前者抖抖索索地忙着心理斗争的时候他正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四周,比起普通人娱乐用的鬼屋,木叶的鬼屋更像是设计出来锻炼下忍的:岩上的壁画不知是谁的得意之作,似乎加持了某种特殊的忍术,不时有各种奇形怪状的东西从画里飘出来,栩栩如生得颇为吓人。迷宫里更是设计了不少训练反应能力的机关,虽然不至伤及性命,但身为忍者若是因为恐惧落入圈套就非常跌份了。
佐助看着友人从走在前面开路渐渐退至与他并行,金色的查克拉在身周闪了闪,又怕丢脸似的收了回去,只人瑟瑟缩缩地越贴越近。


此时若往对方身后一瞥,大抵能看到炸起的尾巴尖。宇智波勾起唇,有些愉悦地想着。
许是气氛酝酿得差不多,眼前的迷雾中突的袭来一只白森森的骨爪。鸣人本能地后退,脚下一空,正正跌进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深坑。
然失重的恐慌只是一瞬,手腕处及时传来的力道阻止了下落,也免去了堂堂火影惜败于初级陷阱的惨剧。
“当火影的人了,还是这么冒失。”


宇智波掩去眼中笑意,声调平平地将友人拉上平地,却听得对方低嘶一声,他有些紧张地望去,见某人皱眉捂住了脚踝:


“好像有些扭到……痛痛痛痛痛!混蛋佐助你就不能先打声招呼吗!”


也不知是痛狠了还是因为被吓到,火影大人眼角溢出星点泪光,衬得一双蓝眼睛更显得水汪汪,连带着呼痛的声音也有些委屈巴巴。


宇智波收回替对方正骨的手,安慰的话转了转,变成不咸不淡的一句“打了招呼你更怕。”






 @独孤寄鹤  @三颈烧瓶野鸭拍子 

评论(1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