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寄鹤

暖你一千岁。
佐鸣双担,他们有那么好TAT

hhhhhhhhhhh你们是多喜欢这个表情

花開落:

有沒有喜歡喻魏,還沒加入我們的夥伴,快來!156898952等著,不見不散(喂!

我們都愛方銳大大之第二彈

昨天發的第一彈大概是我所有文章熱度最高

所以在群內說"哈哈233昨天方銳的熱度是我文章最高,人人都愛逗比"

結果一整串又瘋掉了,妳們這群逗比真心...!!!!

原本想集中在昨天那串,圖太多放不進去妳們造嗎(笑哭

今天 @夜不思眠 的生日,半夜大家替他用奇奇怪怪的表情符號刷了一串

生日快樂親愛的~

只能說一個群的畫風,在一開始就註定沒救了

 @靴下猫腰子  @葉黃未落  @風不語  @我是一颗梨♪  @K.Y  @大几几  @團子團團子 醒著的逗比們

繼續tag別錯過!  @アブ アブ アブ!   @储思盆。  @扉  @yuki  @四鯨  @每天从作死开始  @MK_kira〜  @佛心蛊 @无景无心  @GreenDoll  @呵  @百花殘    @虚无的供物  @篮子里的澜子_全职不败  @102プリ - 流光素影     @岚侨  @秋不恋收  @独孤迁墨-清酒深杯 小尖別哭我艾特 @生生不息 繁榮昌盛  @七个男人不如狗  @小船製造 不能錯過啊,許久沒見妳們  @猫钱还是不拆不逆吧  @山有木兮林有方 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