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寄鹤

暖你一千岁。
佐鸣双担,他们有那么好TAT

一点吐槽

突然弄明白了那么多同期为什么ab选择给宁次发便当,但是没人愿意跟我讨论这个我就自己吐槽下好了。哦对,我其实是个雏黑。

1、宁次是曾经被鸣人“救赎”过的,勉强算有为鸣人舍命的基础(虽然感觉其实感情没深到这个地步)

2、按日向的主家分家设定来说,分家必须保护主家,主家死了分家会立刻被咒印杀死(所以在你雏上去给鸣人挡刀的时候就注定宁次做什么选择都会死)

3、ab要让鸣人受到沉重的打击,能够让他绝望的那种,那么这个人要有一定的分量

4、因为ab不能让你雏死啊还要搞子世代呢

综上,至于为什么黑你雏,佩恩之前其实我对她没什么意见,甚至有点欣赏她的勇敢。但是宁次死的时候她比鸣人还冷静,the last里面花火被别人挖了眼睛她都不急一有空就织围巾,还有闲心嫉妒给鸣人送围巾的人,让我有种这个人很伪善的感觉,除了爱鸣人其他都不重要,细思极恐。

评论(5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