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寄鹤

暖你一千岁。
佐鸣双担,他们有那么好TAT

【印量调查】

我要大力吹一波丸子太太!她写的佐鸣特别好!

小丸子冲锋号:

占tag抱歉


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印调,于是一上来就直接投票【笑哭


看这里看这里





刊名 潮音


作者 小丸子冲锋号


封面设计  @阿斐斐斐斐斐斐斐斐斐 


排版  @RELAX 


校对  @独孤寄鹤 


CP 佐鸣


字数 12W+


页数 200页左右


分级 PG-13(全清水)


内容 《糖霜躯壳,甜蜜骸骨》(洛丽塔)


        《我不在的世界》(身体互换/原著向)【之前放过,已删重写】


        《神在月怪谈》(阴阳师)


        《败犬》(狼人)


        《祈神》(天狗x妖狐)


        《逆施倒行》(ABO/二战)【新篇】


周边 书签


周边画师 @Uncle_Z37





是这样~端午节月黑风高夜,我喝醉后开始了大放厥词:


朋友:你热情不够啊,只嘴上说努力嘛,成天偷懒压根没看见打开文档


我(突然吹逼.jpg):呸!我都写了老多字,瞎凑凑都够出俩本了好伐,小人书我还能上三呢


她:我宁愿相信母猪上树(树:我有一句话……),也不信你突然雄♂起


于是我就很气,我就解开了裤腰带,我就掏出了——【等等!


第二天醒来的我听到录音……就很绝望【咸鱼瘫


总之就是这样,这次因为设定了死线,感觉自己效率还挺高的【大家快走,这个人又开始吹逼了!,主要原本只是打算就印个2、30本就给朋友看个大宝贝【呸,也只打算等一切搞完了再偷偷丢出来随便着卖卖,但我这几天一直挺想肝败犬番外……怎么说,用黑科技弄一堆佐鸣小狼崽之类的丧病心理_(:зゝ∠)_


加上我其实虽然从初二时萌起这个cp,但真正写的时间挺短的,篇数也很少,老实说出这个本挺不好意思的,如果不是打了赌,可能到明年也不会出吧,所以各位喜欢就看看,不喜欢就当没看见吧~总之请有兴趣的小伙伴投个票~数量够了特典成本就加番外,没够就算啦~然后雷这中间任何一种设定的菇凉请直接关掉就好Mua~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