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寄鹤

暖你一千岁。
佐鸣双担,他们有那么好TAT

【佐鸣/本宣】潮音

期待!!

小丸子冲锋号:




《潮音》


收录之前发过的四个短篇 《糖霜躯壳,甜蜜骸骨》、《神在月怪谈》、败犬》、祈神 


以及新篇《旅路》,4W5的小中篇,三寸小人与魔法世界的结合设定,会放一部分~


6月20号晚7点发货


(手机版在周一前暂时没有宣图,望见谅)




预售地址




赞美封设太太~很喜欢这个封面,用燃烧的中二魂来说,一面海潮阵阵,一面僧音如月,私以为和“潮音”很搭233


以及每本都会赠送Uncle_Z37太太的书签,小狐狸与高中生~


本来想要抽奖送礼物之类的,不过印调数不够我挥霍【笑哭,所以……不管买不买,魔都only来找我玩吧!请吃饭!(对……我就是这么不争气_(:зゝ∠)_……




原本特地删了一篇打算缩减字数……结果新篇写完大纲……我选择狗带_(:зゝ∠)_


虽然这个本的开始挺仓促也挺匆忙的,不过还是尽力做好了,希望能让喜欢的小伙伴满意嗷┗|`O′|┛~这次算是第一次一个人出本,依然很有纪念意义嗯(是的,我就只知道这一个词……


以及不开通贩,不参Only


最后非常感谢staff @阿斐斐斐斐斐斐斐斐斐   @RELAX  @屏中不二纸   @独孤寄鹤 几位太太,超级棒~比我的文棒多了(羞愧捂脸~





评论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